• 校园首页
  •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籍管理 >> 正文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中等学历证书补办流程
时间:2022-09-05 来源: 作者:

1. 联系我校档案室,调取档案材料并复印。(档案室在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汇心湖校区)

2. 打开浏览器,搜索“合肥市教育局”的网站,点击“网上服务”


 3.点击“安徽省中等职业学校学历证明书办理”


 4.下载“安徽省中等职业学校学历证明书办理申请表”并填写。其中经办人由班主任签字。
按网站中办理流程办理,如有问题,请拨打网页中咨询电话进行咨询。


注:线下办理时需要携带档案室调出的档案材料与《安徽省中等职业学校学历证明书办理申请表》。办理地点以

合肥市教育局网站中的地点为准。建议去之前先打电话核实材料是否齐全,确定时间、地点后前往办理。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