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首页
  •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教务处党支部八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22 来源: 作者:


830日上午,教务处利用2022年秋季新学期部门首次例会机会,以两校区视频会议方式开展主题为“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2022年第八个党员活动日活动。活动开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既是追忆当年许下的诺言,更是宣示扎实推进红船旁教育事业的坚强决心。

宣誓毕,由支部书记窦红平同志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党课的内容为《心怀一颗红心 奉献职教师生》。他从“红船基因浸润,厚植红色根脉”、“红船课程涵润,守护红色根脉”、“红船实践惠润,彰显德育动力”三个方面介绍了部门党建工作--“我为师生办实事”中的亮点,同时分享他本人在暑期去国家行政学院学习心得体会,并且也向党员教师提出了新的希冀。本学期新即将加入党支部的准预备党员戈升老师作为代表发表自己在培养期的学习体会以及在省考试院挂职锻炼心得,展现了青年党员教师不负韶华、开拓进取的奋斗决心。


接下来,全体党员为喜迎二十大写下寄语和美好祝愿。大家一致认为,全党以及全国各族人民对党的二十大充满了期待,党的二十大必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谋划新布局、勾勒新蓝图、展望新未来,必将为全国各族人民美好幸福生活谱写新的篇章。作为红船旁的教育工作者,一定要不忘初心,铭记历史,以奋进的新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用优异的教育工作者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清如水,廉如镜。清廉是党员教师做人做事的底线、也是教育之路的初心。本次主题党日的第三个环节,党员教师们一同观看了央视反腐纪录片《在路上》选集,以进步一步提振组织廉洁建设之风。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目的。活动激励了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教务处部门的党员,一定要发扬廉洁奉献、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优良传统,乘着新时代的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更加昂扬的精神斗志、更加过硬的本领、更加踏实的工作态度,为辅成的发展逐梦前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