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首页
  •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习和贯彻新发展理念 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教务处党支部开展2022年第九个党员活动日活动
时间:2022-09-22 来源: 作者:

按照分党委统一部署安排,教务处党支部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制定《教务处党支部九月份主题党员活动日活动方案》,将《方案》内容提前发到支部工作QQ通知党员通知首先展开自主学习支部913日上午930,在通过汇心湖鼓山两校区视频会议方式,开展了以学习和贯彻新发展理念 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教务处党支部九月党员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窦红平主持

首先,政治理论学习部分由宣传委员程孝虎和组织委员万蓉蓉,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反腐败斗争首先要从政治上看”和“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当重任的栋梁之才”然后由支部书记窦红平通知领学了教育部等7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意见》。


教务处支部的党员同志分别结合学习内容谈了自身体会,表示随着学校职教本科发展工作的推进,主动加强自身学习,多方面提升自我,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争当“四有”好老师,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好师生日常。

最后,窦红平书记结合本次集体学习内容,以及在暑期去国家行政学院学习所思所想所悟,结合我国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方向我校向职教本科方向上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将面临新要求和新挑战和全体党员同志做了一场分享。希望大家共同思考学校高质量发展中,我们教务处发挥那些具体功能和作用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中,我们既是管理员和也是教师日常服务师生,看似琐屑,意义又重大!职业岗位的双重身份需要我们模范地遵守师德规范,加强自身教育,提高专业修养,在服务中学生同样起到言传身教的作用。特别是党员同志,更要加强自身学习,提升工作水平,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勇于改革创新,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