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首页
  •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结对共建聚合力 优势互补促发展——我校与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共建技能型高水平大学首次对接会成功召开
时间:2020-05-13 来源: 作者: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技能型高水平大学中期检查和增补申报结果的通知》(皖教秘高〔2020〕35号)精神,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结对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共同建设技能型高水平大学。为了落实建立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结对共建制度相关要求,4月20日,我校与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共建技能型高水平大学首次对接会在鼓山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垚、教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戴启培、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海龙、办公室(宣传部)副部长章念念、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副处长文萍芳、组织人事处干事周旺以及我校副校长周晓隆教授、教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窦红平、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世峰、办公室副主任慈龙保、科技处副处长王庆生、组织人事处副处长陈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周晓隆教授主持。

会上,周晓隆教授首先对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孙垚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现状及做法。

孙垚介绍了池州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发展情况。孙垚表示,作为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结对共建单位,要向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深入学习建设的先进经验,明确工作方向和思路。

戴启培汇报了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方案及结对共建工作方案草案,窦红平汇报进一步修改完善建设方案与结对共建方案的意见与建议。

与会人员对如何更好地建设技能型高水平大学进行了交流,尤其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打造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打造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打造高水平专业群、打造高水平双师队伍、提升校企合作水平、提升学校治理水平、提升服务发展水平”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此次对接会是两校合作共建技能型高水平大学起步,双方表示相互学习交流,共同提升进步,资源共建共享。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