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首页
  •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静心思考寻不足 主动整改提素质——教务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认真开展交流谈心和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
时间:2018-03-14 来源: 作者: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组织召开2017年度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和《关于派出督导组加强对2017年度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督导工作有关安排的通知》的要求,教务处党支部对照通知,制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计划安排,并积极开展系列活动。

3月9日下午,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党章相关内容,特别是认真解读“八个明确”的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要求每位党员都要搞清楚、弄明白党员的义务和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并努力践行。

3月12日下午,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结合自身工作,围绕执行党员义务、服务全校师生、夯实工作作风、政治站位落实等情况认真开展交流谈心和组织生活会活动,学校督导组成员吕正娟同志参加。支部书记宋风长从对照党的基层组织工作任务的落实情况、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与践行情况、本职工作的完成情况、对各位同志的关心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支委同志也对自己的工作与学习情况进行了认真的剖析和自我批评,到会的各位党员同志也对支委成员提出中肯的建议,会场气氛活跃。

开展组织生活会,同志们从学校工作大局出发,站位高、思考深,实话真说,畅所欲言,达到了对各位支委批评、提醒、鞭策、洗礼、提高的目的。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