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首页
  •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敬业奉献 砥砺前行——教务处党支部开展2018年第一个“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
时间:2018-01-12 来源: 作者:

元月11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科以上干部,在教务处会议室开展了以“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敬业奉献,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党员学习交流活动。

支部书记宋风长首先从“全处人员协同努力、党建发展齐头并进”两大方面对教务处2017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提炼,认为2017年,教务处常规教学工作有声有色,专业建设成效明显,实验室建设稳步推进,招生亮点越来越多,大赛影响越来越大,质量工程水平不断提高,学籍管理工作日益规范,教师能力水平整体提升,大型材料撰写质量更高。同时也提出在内涵建设、改革创新等方面还需要进一步加大力度。

对2018年的工作,宋风长同志从“抓党建促发展,抓内涵提质量,抓管理谋服务,抓诊改促创新”等方面提出规划设想,要求全处人员,尤其是党员同志要敬业奉献,砥砺前行,为教学改革与创新,为优质校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为教学诊断与改进,为学校“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建设目标而不懈奋斗。

之后,宋风长、吴义明、窦红平、胥振国等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精准理解“四个伟大”、新时代的科学内涵、五年来的治国成就等十九大精神。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倍努力地工作,树立大局意识,凝心聚力,提升服务质量,提高管理水平,做合格党员,做优秀教师。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