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首页
  •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本学期第五次教学工作例会
时间:2016-05-20 来源: 作者:

517日上午,本学期第五次教学工作例会在汽车系四楼会议室召开。

教务处负责人李嗣生对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行全面总结;科研部裴正峰主任就校级质量工程项目立项工作做了详细说明,并就《2016年度校级质量工程项目立项计划(讨论稿)》征求与会者意见;实验实训中心童晓云主任汇报了2017年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工作以及我院与合肥市职教集团企业进一步加强联系有关事宜。

http://60.174.198.79/_mediafile/web/2016/05/19/22a8nfebed.jpg

周晓隆副院长组织大家学习《普通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聚焦四大重点》,周晓隆副院长指出,普通本科高校向应用型转变,前提是应用性本科专业建设,基础是课程体系教学内容重构,实质是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关键在于建设一支“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这四大重点值得我们高职院校学习研究。其次,周晓隆副院长就各系部(分院)编制《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系部(分院)“十三五”专业建设与发展规划》提出明确要求。最后,周晓隆副院长进一步强调了公务接待管理办法和兼职教师兼课规定,要求严格按照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会议的最后,汽车系解云副主任作了《强化职业技能训练,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专题汇报,汇报由五个部分组成:一是建立学校、行业与企业共同参与的专业建设机制;二是加强“双师型”队伍建设;三是加大实训室建设力度;四是大力开展学生职业技能大赛;五是毕业生质量不断提高。

(/窦红平 审/李嗣生)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