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首页
  •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转专业(第一批)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0-10-11 来源: 作者:

各二级学院:

为了做好2020年转专业(第一批)工作,根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2020年修订)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时间

    20201012-2020年10月16

二、办理流程

        学生提交转专业申请,提交申请时间20201012日(逾期将不再受理),学生登录我校学籍系统,具体步骤如下:

 (1)学生登录学籍系统,网址http://xueji.htc.edu.cn/indexs

用户名:学号,密码:初始密码,在“异动申请”里申请。

        

  (2点击“创建”,填报转专业信息。

        

   (3基本信息填写并核对后在“异动类型”里选择“转专业”,填写想转入专业,并提交附件材料,附件材料为《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转专业申请表1》,需填写后拍照上传。

         

   (4填写完毕并上传附件材料后,点击“保存”、“提交”给班主任,由班主任进行初审。

         

   (5)班主任审核后,将符合条件的学生申请提交给二级学院学籍管理人员,二级学院学籍管理人员复审无误后,提交二级学院负责人签署转出意见。

二级学院内部专业之间互转,且符合我校转专业相关规定的,将《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转专业汇总表3》纸质版、电子版上报教务处,学生转专业申请表由二级学院留存备查。

申请转入其他学院专业,在审核其符合转专业条件后,根据转入学院可接收转入人数择优安排。二级学院将《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转专业汇总表1》纸质版、电子版及学生转专业申请表纸质版上报教务处。

上述材料上交时间为20201013日,逾期将不予办理。

   (6)教务处将拟转专业名单,挂教务处网站公示,公示结束后上报校长办公会审议,并为转专业同学办理转专业手续。

    转专业申请成功后,学生不得以任何理由不去转入专业报到。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20201011

附件:

1、《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转专业申请表1

2、《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转专业汇总表1

3、《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转专业汇总表3

各专业可容纳学生数:

各专业最低录取分数线: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