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首页
  •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双基”建设示范高校、示范教研室、教学示范课评审结果的公示
时间:2020-09-11 来源: 作者:

各二级学院: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普通高校开展“基层教学组织”和“基本教学活动”标准化验收和示范认定工作的通知》(皖教秘高〔2020〕100号)文件要求,我校对照文件精神,认真开展了自查和整改工作,在“双基”达标的基础上,积极组织申报示范。经个人或教研室申报、各二级学院推荐的基础上,教务处组织了专家对本次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评审。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0年91112:00--91612:00。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实名形式向教务处(电话:0551-82363019)或监察审计(电话:0551-82363943)进行反映。

附件1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示范校/示范教研室评审结果

附件2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示范课评审结果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