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首页
  •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院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16)撰写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5-11-25 来源: 作者:

院教字〔2015〕15号

 

各系部(分院)及有关部门: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职成司关于报送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16)的通知》(皖教秘高〔2015〕118号),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就我院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16)撰写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一、编制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是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和《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实施意见》精神,建立健全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手段。教育部职成司已对各省市区和学校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的编写质量和报送情况实行通报制度。系部(分院)、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实行主要领导负责制,明确专人负责,集聚我院系部(分院)、相关部门力量,认真分析学院教学基本状态数据,梳理教育教学特色、经验、成绩和存在问题,全面总结学院工作。       

      二、系部(分院)、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教育部职成司文件要求编写,《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应至少包含:学生发展、教学改革、政策保障、服务贡献、面临挑战等五个部分(标题不限)和“计分卡”“资源表”“服务贡献表”“落实政策表”等4张表格。       

     三、系部(分院)、相关部门按照教育部文件要求,将本部门教育质量年度报告于2015年12月4日前,以电子档发送至dhpch@163.com

     联系人:窦红平,联系电话:0551-82363019。       

     附件: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16)基本框架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2015年11月24日

附件: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16)基本框架

一、学生发展

(一)在校生成长

(二)就业质量

(三)职业发展

二、教学改革

(一)教学能力

(二)教学行为

(三)学习活动

(四)教学评价

三、服务贡献

(一)就业方向

(二)主要行业

四、政策保障

(一)保障体系

(二)组织效果

五、面临挑战

(一)……

(二)……

六、附件:4张表格

(一)计分卡

(二)资源表

(三)服务贡献表

(四)落实政策表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