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首页
  •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组织开展安徽省关于深化职业教育“三教”改革实施“六百工程”项目申报的通知
时间:2023-01-11 来源: 作者:

教务处〔2023〕1号

各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深化职业教育“三教”改革实施“六百工程”的通知》(皖教秘职成〔202298号)文件要求,经研究决定在我校开展项目申报工作,各二级学院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对照各遴选方案积极申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与申报限额

1.安徽省职业学校江淮技能大师。各二级学院申报不超过2名。

2.安徽省职业学校产业专业合作链双链长。各二级学院申报不超过2名。

3.安徽省职业学校在线专业精品课程。各二级学院申报不超过2门。

4.安徽省职业学校课程思政典型案例。各二级学院申报不超过2个。

5.安徽省职业学校教学创新典型案例。各二级学院申报不超过2个。

6.安徽省职业学校江淮职教名师。学校不再组织申报,安徽省教育厅将从2022 年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的教学名师中遴选认定。

二、申报流程

1.教师申报。202326日前,各二级学院组织教师进行申报,登录学校质量工程管理系统(http://qrmis.ustc.edu.cn/QRMISStu/?OrgCode=13058),填写提交相应项目申报书、申报有关证明材料(按照遴选方案要求进行撰写)、汇总表(每个项目分别填写并上传系统)、承诺书。以上材料模板均在遴选方案中。首次登陆的教师请以工号作为账号进行注册。

2.学院推荐。27日前,二级学院进行系统申报推荐,同时将本二级学院申报项目的推荐汇总表电子稿以二级学院为单位发至hfzyjfzx@163.com,逾期不再受理,且不接受个人报送。

3.材料上报。28日前,二级学院将项目申报书(一式二份)申报有关证明材料(一式二份)、二级学院申报项目汇总表(一式一份)、各项目承诺书(项目负责人签字,无需盖二级学院章,一式二份)的纸质版盖章签字后报送教务处(汇心湖校区行政馆楼523室,鼓山校区崇德楼214室)。

4.学校评审。28日,学校对二级学院推荐的项目组织专家进行遴选。遴选结果将于教务处网站公示5天。公示无异议后,学校正式行文并向教育厅推荐上报。

三、申报要求

1.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按照时间节点认真组织申报并进行推荐。

2.各申报教师认真阅读省厅相关遴选方案,按照要求进行申报。

3.申报材料必须客观真实,申报人需出具真实性承诺书。

4.“江淮技能大师、产业专业合作链双链长、在线专业精品课程、课程思政典型案例、教学创新典型案例”等五个项目,有学生的二级学院不得缺项,基础教育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除“产业专业合作链双链长”项目外,原则上不得缺项。


附件:

1.安徽省教育厅关于深化职业教育“三教”改革实施“六百工程”的通知

2.安徽省职业学校江淮技能大师遴选方案

3.安徽省职业学校产业专业合作链双链长遴选方案

4.安徽省职业学校在线专业精品课程遴选方案

5.安徽省职业学校课程思政典型案例遴选方案

6.安徽省职业学校教学创新典型案例遴选方案



教务处  

2023111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