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首页
  •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管理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五次教学工作例会
时间:2017-06-09 来源: 作者:

6月6日下午,我院第五次教学工作例会在生物系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院长周晓隆教授主持。

教学督导室主任胡心红介绍了教学优秀奖推选办法、日常教学秩序督查情况和领导听课安排。教务处处长宋风长通报了我院2017年秋招计划,对做好教育教学改革的阶段总结、日常教学管理、实验室开放、教风考风学风建设、晚自习管理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教务处副处长窦红平反馈了部分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对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的执行、教师外出学习相关要求、制卷基本要求和系(分院)部网页完善工作进行了通报说明。科技处邹华兵就校企合作进展情况作了汇报。

会上,周晓隆对此次教学例会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他强调要发挥教学督导的作用,推选出一批合职院的优秀教师;要高度重视教学日常管理工作,师生齐抓共管方能标本兼治;要鼓励教师外出学习,交流心得体会,分享学习成果;要深入企业面对面交流,才能形成共识找到校企合作的结合点。

最后生物系蒋斌老师从艾迪康冠名班、实习与就业、技能大赛和合作成果这四个方面做了题为《与艾迪康校企合作》的专题汇报,展示了生物系校企合作办学的典型案例。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烈山路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