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首页
  •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管理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时间:2023-03-31 来源: 作者:

教务处202325

 

各二级学院及有关部门:

根据教学工作计划的安排,定于本学期第9周开展期中教学检查活动。期中教学检查采取各二级学院自查和学校抽查相结合的方法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学校成立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领导小组:

  长:王杰才

副组长:周晓隆

成员:窦红平、王荣俊、章炳林、刘修树、魏永恒、胡木林、解云、赵红、胡心红、靳玉琼、杨光明、王丹、郭雁、孙燕、韩明霞、黄永生、吴义明、吕正娟、胡思民、杨娜娜、吕小明、胡秀俊、龚菊梅、盛凯、徐薄、宋忠春、徐皓、汤羽佳、刘靓、吴昊、刘博文

二、检查重点

1.教师备课情况、教学任务执行情况;

2.教师布置与批改作业(实验报告)情况;

3.公开教学与教师听课情况;

4.实验室抽查情况;

5.教研室活动开展情况。

三、检查方法

1.教师自查。教师通过统一门户登录专业管理系统,填写教师授课手册中期中教学检查相关部分并自查。

2.各二级学院自查。根据学校教学管理制度汇编的实施细则开展自查。各二级学院兼职督导员协助督促完成本二级学院的自查工作。教研室主任在专业管理系统完成教研室手册填写,并在双基平台(统一门户进入)完成教师备课评价表、教师作业(实验报告)批改评价表、听课情况汇总表的评价工作;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在双基平台完成实验室检查评分汇总表的评价工作。

3.学校抽查。由教务处及二级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共同组成教学检查组,集中开展期中教学检查线上抽查工作。抽查时间为2023412日下午。

四、上报材料

各二级学院在学校教学检查组抽查时,将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计划、总结等有关教学检查材料盖章交给各检查组组长。由组长交给教务处汇总,教务处将集中汇总期中教学检查材料。

 

附件1: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安排表

附件2: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记录表

 

 

        教务处

2023330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