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首页
  •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考务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管理 >> 考务管理 >>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18年上半年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B级及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4-17 来源: 作者:

 

教务处〔2018〕17

各二级学院: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考试院《关于 2018 年 6月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18 年上半年全国高等学校(安徽考区)计算机水平考试工作的通知》文件内容,2018年上半年高等学校英语A、B级及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开始,为了做好报名、考试前期工作,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指派专人负责,确保本次报名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程序

1、报名条件

英语A、B级报名条件: 本次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仍为 A、B 两个等级,在校一年级班级限报人数为班级总人数的50%,其它年级不限。英语A、B可同时报名,未参加过考试的学生首先必须报考 B 级,五年制高职可从第四学年始报名。

计算机水平一级考试报名条件:为本学期已开《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的班级,没有开课的班级建议开过课再报名。

2、报名方式

学生登录正方教务管理系统http://jw.htc.edu.cn/“活动报名”中选择相应类目报名。

3、报名时间

英语A、B级及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时间:2018年4月17日-4月22日,逾期不再受理。

4、考试时间

英语A、B级: 2018 年 6 月 17 日上午 9:00—11:00 考 A 级,下午3:00—5:00 考 B 级。

计算机水平考试:上机考试安排在 2018 年 6 月 11 日至 2018 年 7 月 1 日期间,届时学校根据教学进度再决定。

5、收费

根据省物价局文件规定(皖价费2005269 号),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费为35元;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每科为30元。

校财务处(行政楼201室)收费时间为4月26日-4月27日(上午:8:00-11:30,下午2:00-5:00)。根据教务处提供的网上报名的班级汇总名单由学习委员收费,存到银行卡上统一去财务处缴费。

6、成绩查询及证书发放

成绩查询于下学期前三周内由教务处统一发送电子档到班级核对确认,证书由教务处汇总发到各二级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处,证书务必妥善保管。

7、考试规定

考生必须凭准考证、学生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考生考前认真做好准备,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杜绝考试作弊行为。

特此通知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2018年4月17日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