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首页
  •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考务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管理 >> 考务管理 >> 正文
2015年下大学英语四、六级,A、B级,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的通知
时间:2015-09-23 来源: 作者:

各系(分院)部:  

2015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在即,鉴于英语AB级和计算机水平考试也要开展报名工作,因此,今年考级工作任务重,时间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程序  

1、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条件: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选优考试,经研究决定:二、三年级班级限报人数为班级总人数的20%;五年制高职可从第四年始报名,班级限报人数为班级总人数的20%2015年三年制高职新生录取分数线较高,学生英语基础普遍好于往届,为了提高学生学习英语兴趣和能力,根据学院基础部建议,一年级新生各班级人数的20%可以报考四级,此外,高考英语单科成绩高于100分以上的学生可以报考四级,不占20%的指标。所有报考四级考生名单由辅导员签字审核,经教务处确认签字,到财务处缴费后方可生效。毕业班报名考生在确认不缺考的前提下由班主任负责办理报名手续。923日下午300在教学楼D楼阶梯教室召开各班学习委员报名培训会,不得有误。  

报考CET6的考生必须持有CET4考试中取得425分以上(含425分)成绩通知单方可报名。  

2、英语AB级考试大一新生限报本班人数的50%AB级可同时报名。  

3、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语种:只限报一级考试。  

4、报名方式:按规定时间和要求报名,逾期不再办理。报名只限本院在校生。  

报名时间:  

大学英语四、六级、英语AB级和计算机水平考试报名时间:2015923-930日,院财务处(行政楼201室)收费时间为928-930日(上午:800-1100,下午230-430)。各系(分院)相对集中缴费,在外实习班级一律由班主任在上述时间内集中统一办理,逾期不再受理。  

⑵报名流程:  

个人填写报名表,表由教务处统一提供信息的表格(分项填写,班主任签字)学习委员缴费(报名费收齐后每班集中存入一张银联卡中)教务处(行政楼213)确认报名资格审查签字以班级为单位到院财务处缴费分语种按班级开发票各班级930日前将报名表和发票交到院教务处(行政楼214),且108日之前个人或班级(学习委员)必须进行网上信息(语种、姓名、身份证号)(网址:http://172.16.200.8:81/,用户名和密码均为本人学号)等核对确认。  

二、电子摄像  

凡参加大学英语四、六级和AB级报名的考生必须有照片,新生从高考录取库中导入,但照片不合格的和无照片的由教务处通知本人提供照片。  

照片采集标准:  

1、背景要求:背景选取浅蓝色。  

2、成像要求:成像区上下要求头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采集的图象大小最小为192X144(高X宽)。成像区大小为48mmX33mm(高X宽)。  

3、文件格式要求:要求存储为JPG格式,图象文件名为“身份证号码.JPG  

三、收费标准  

根据省物价局文件规定(皖价费[2004]149号),计算机水平考试每科报名费为35元;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每科为30元。根据省物价局文件规定(皖价费[2012]124号)大学英语四级报名费为28元,六级报名费为30元。  

四、成绩查询及证书发放  

下学期前三周内由教务处统一打印到班级核对信息签字确认,证书由教务处汇总发到各系(分院)教学秘书处,再转交到学管人员发到各班主任,证书妥善保管,遗失不补办。  

五、考试规定  

考生必须凭准考证、学生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考生考前认真做好准备,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杜绝考试作弊行为。  

特此通知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2015922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