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首页
  •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考务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管理 >> 考务管理 >> 正文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9-13 来源: 作者:

教务处〔2021〕27

各二级学院: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教试中心函〔2021〕97号)的相关规定,为了做好2021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考试前期工作,妥善解决网上报名工作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做好报名前平台基础数据的准备工作,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指派专人负责,确保网上报名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报名条件 

1、通过高等学校英语AB级的在校生方可报考CET4,联合培养本科生可直接报考

2、CET4考试取得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在校生方可报考CET6

二、报名时间

在规定时间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 202191611:30202193017:00。

请考生注意报名的几个时间节点:

报名及缴费时间

2021-09-16 11:30至2021-09-30 17:00

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1-12-01 09:00开始

四级考试时间

2021-12-18 09:00-11:20

六级考试时间

2021-12-18 15:00-17:25

、考生网上报名流程

1.报名流程图

2.注意事项

1)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http://cet-bm.neea.edu.cn/),考生需要注册ETEST通行证账号。

2)必须在网上注册时间段内进行网上报名。

3)考生报名时必须先进行报名资格确认,有资格的考生才可以报名。

4考生对所在二级学院、身份证号码、照片进行核对,确认无误后进行网上网银或支付宝交费。信息有误的考生于925日前将正确信息反馈给二级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各二级学院于926日集中反馈给教务处更改。

5)支付成功后才算报名完成,会给考生发送邮件通知。

6)考生报名24小时未支付的科目,系统会自动删除。

7)考生交费成功后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打印准考证

、证书发放

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

纸质成绩报告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规定时间内登录CET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申请纸质成绩报告单的考生须按规定到考点领取。

、考试规定

考生必须凭准考证、学生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考生考前认真做好准备,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杜绝考试作弊行为。

特此通知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2021913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