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首页
  •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考务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管理 >> 考务管理 >>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22年上半年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B级考试校内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3-14 来源: 作者:

教务处〔202214

各二级学院:

2022年上半年高等学校英语AB级考试校内报名将315日开始,为了做好报名、考试前期工作,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指派专人负责,确保本次报名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程序

1、报名条件

本次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仍为 AB 两个等级,B级限报人数为班级总人数的50%B级已通过的考生不允许再次报名B级。请各班班主任确定报名人数不超过规定要求后再组织学生进行线上报名。

2、报名方式

登录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主页中的“统一门户”——“专业管理系统”——“报名管理”,选择相应类目报名。

3、报名时间

英语AB级考试报名时间:20223158:003258:00,逾期不再受理。

4、考试时间

英语A级:2022612日上午 9:0011:00

英语B级:2022612日下午 3:005:00

5、收费

根据省物价局文件规定(皖价费〔2005269 号),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每科为30元。

具体收费流程另行通知。

6、成绩查询及证书发放

成绩查询于下学期由教务处统一发送电子档到班级核对确认,证书由教务处汇总发到各二级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处,证书务必妥善保管。

7、考试规定

考生必须凭准考证、学生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考生考前认真做好准备,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杜绝考试作弊行为。

特此通知。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2022314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