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首页
  •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教材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管理 >> 教材管理 >> 正文
关于申报2014年度教材奖励的通知
时间:2015-01-14 来源: 作者:

合职院教字[2015]2号  

各系(分院)部:  

   根据《巢湖职业技术学院教材奖励办法》的通知(巢职院教[2011]28号)文件精神,现将我院申报2014年度教材奖励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申报奖励范围:凡是我院在职专、兼职教师在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期间,正式出版国家级、省部级规划教材或经学院批准编印的校本教材,均可按《巢湖职业技术学院教材奖励办法》申报奖励。同一套教材已经奖励过,又再版或重印的不得申报。  

   2、申报程序及步骤:(1)申报教材奖励的人员(教材编写人或主审人),需认真填写《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教材奖励申报表》(可从教务处邮箱上下载或复印);(2)申报人将申请材料交所在部门,汇总后报教务处教材科;(3)教务处根据文件精神提出奖励初步方案报院教学工作委员会审核;(4)报院领导批示后落实奖励。  

   3、申报材料:申报教材奖励人员需提交《教材奖励申报表》一式二份,教材和各级规划教材编写佐证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原件审核后退还本人)。  

   4、材料上报时间和地点:(1)时间:2015年1月16日~2015年3月30日,逾期不予受理。(2)地点:学院教务处教材科,联系电话:82338410;联系人:朱雷。  

   5、其它:(1)申报材料不齐全的或不按规定申报的不予受理。(2)不属于学院教材奖励办法奖励范围的教材不予受理。(3)政策咨询由教务处负责。  

   

   附件: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教材奖励申报表.doc  

2015年1月14日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