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首页
  •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处室文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下载中心 >> 处室文件 >> 正文
关于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 专业与课程层面负责人信息填报的通知
时间:2021-12-21 来源: 作者:

务处〔2021〕32

各二级学院及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根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实施案》(合职院教〔2020〕70号) 文件要求,为持续推进专业与课程层面诊改各项工作,进一步优化建设方案及指标体系完善诊改平台数据,达到专业及课程层面诊改工作“全覆盖”,现对本年度(2020-2021第二学期和2021-2022第一学期)的专业与课程负责人进行统计。具体要求如下:

一、填报内容

根据教务处提供的专业与课程信息表,填写各专业与课程负责人姓名,并于12月27日前以二级学院为单位,发至教务处陈雁容老师处。填报后无特殊原因,请勿随意更换负责人。如须更换,请二级学院提交负责人变更表(本次无需填写)。该数据将作为基础数据对接教务与双基等平台,减少教师填报工作量。

二、填报要求

1.请各二级学院及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通知到各专业与课程负责人准确填写,并将填写好的表格在本学院或部门进行公示,确保每个负责人知晓,后续可以按时进行平台填写。

2.若表内有缺漏或者错误,请在表中标红并说明原因。

3.专业层面:全部三年制高职专业均参加诊改。

4.课程层面:全部课程均参加诊改;部分学院、部门对不同学院开设的同门公共基础课程,可只写一名负责人;同一学院不同专业开设的专业基础课,可只写一名负责人。




附件:

1.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专业课程负责人变更申请表


教务处    

2021年12月21日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