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首页
  •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籍管理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届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6-02 来源: 作者:

各二级学院:

根据2021届毕业生毕业时间节点要求,保障符合毕业条件的学生顺利毕业,现将本届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核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第一部分:6月2日-6月6日

1.各学院以教务处统一下发的保留学籍名单为依据,以在校期间所有考试科目均合格为前提,认真核查并筛选出所属学院入伍复学并申请2021年毕业的毕业生信息名单,对于遗漏的信息,一并列表并逐一说明情况,对于有2021年申请毕业的保留学籍入伍生,参考2、3条办理相应手续;

2.对于大二完成学业后入伍的学生,入伍经历视同实习经历,由部队开具入伍表现证明材料,替代实习并获得实习学分,大三毕业时可申请复学(各学院统一收齐部队表现材料,为其申请复学),并按期办理毕业证书;

3.对于大一即入伍的学生,退伍后须办理复学手续,并按规定转入相适应班级开始大二学业,对于大三阶段的实习经历可由部队表现材料予以替代,也可继续参加学校安排的实习活动,但必须与相适应班级同期办理毕业证书,不得提前办理。

第二部分:6月2日-6月9日

各学院以教务处统一下发的预毕业名单为依据,认真核查所属学院的毕业生信息,对于遗漏或多余的信息,单独列表并逐一说明情况。

第三部分:6月9日-6月13日

教务处下发各学院毕业补学分考试成绩,并公布无法毕业的学生名单,确定2021年毕业生名单及2021年结业学生名单。

第四部分:6月14日-6月15日

各学院签字确认所属学院毕业生名单和结业生名单,并盖学院章报教务处存档,教务处汇总报校长办公会通过。

各学院务必按时完成各时间节点所属工作,待第四部分毕业名单及结业名单通过后,教务处将报相关毕业信息至学信网,并开始制证流程。

 

 

教务处

2021年6月2日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