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首页
  •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2021年第一个党员日活动
时间:2021-01-06 来源: 作者:

 

14日上午,教务处完成新一周周教学例会后,两校区视频会议方式组织开展2021年第一个党员活动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集中学习,学习讨论由支部书记窦红平主持。

支部党员结合教务处工作实际与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认为,目前,教务处工作也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即是教学服务部门,也是教学改革的参与者,肩负使命,责任重大。围绕“十四五”规划方向和我校《2021 年务虚会主要精神》,本部门结合实际工作内容,强化政治学习,认真总结工作规律,查缺补漏,提升教学服务水平,认识自己肩负的重要责任,切实增强使命感、紧迫感,以实际行动推动教务处室各方面工作向前发展。

接着,活动第二项内容是,讨论教务处党支部预备期已满党员陈雁容同志转正事宜,按照事前精心准备好的《预备党员转正方案》和议程,严格依照组织程序依次进行,先后通过陈雁容同志个人宣读入党志愿书、本人情况汇报,陈雁容入党培养人梁春艳、芮芳两位同志关于对培养对象在培养期间表现、培养教育等方面汇报,支委会对发展对象在培养教育、考察、审查情况的报告后,经到会全体党员讨论和无记名表决,一致同意陈雁容同志被转为正式党员。会后,支部书记窦红平代表支部大会对陈雁容同志提出几点要求和期望。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