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首页
  •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0-07-17 来源: 作者:

 

 

716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汇心湖校区行政楼5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直属分党委专职书记项勇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窦红平主持。

窦红平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党支部三年以来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教务处党支部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直属分党委的指导下,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促发展,促进部门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按程序规范选举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项勇代表直属分党委对我支部近三年工作表示肯定,在业务繁重、负荷强的条件下,教务支部仍能以党建促发展,在学校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发展过程中在各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凸显,希望新一届委员能够带领教务处党支部以建设样板党支部为目标,为学校建设党建示范校贡献力量。

    会议结束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随及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窦红平为党支部书记,并讨论安排了委员分工。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