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首页
  •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组织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时间:2022-04-21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8-30 来源: 作者:


8月30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以视频会议形式在我校汇心湖508会议室、鼓山校区5楼会议室,开展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窦红平主持

活动开始前,支部书记同志传达了近期学校理论中心组学习组学习活动的相关讲话精神,宣传委员程孝虎同志汇报了会前准备及专题学习开展情况围绕“理论学习+学习讲话”,结合部门党建和业务实际开展情况作总结。

随后,代表党支部进行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并作对照检查发言,查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对应的整改措施。在党员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环节,组织委员万蓉蓉和宣传委员程孝虎分别带头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全体党员按照要求,依次作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联系实际查找自身不足,明确今后的整改措施,其他党员认真提出意见和建议。

后,支部书记窦红平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认为会前准备充分,流程规范,党员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也代表党支部作表态发言,将按照会议提出的建议和意见,梳理整改清单落实任务,带领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作贡献。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