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首页
  •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实验室建设项目校内评审会会
时间:2020-08-11 来源: 作者:

       8月10日下午,我校在鼓山校区三楼会议室和汇心湖校区图书馆627会议室召开2021年实验室建设项目评审论证会。出席会议的评委有:评委组组长、教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窦红平教授,医学院院长王荣俊教授、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院长章炳林教授、基础教育学院院长唐晓武教授、监审室主任盛昌东副教授、财务处处长吴宏副教授、总务处(资产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林胜、教务处副处长胥振国教授、教务处实习实训科科长张青。相关二级学院院长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吴义明主持。 

    

      首先,吴义明介绍了学校2021年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的整体情况及评审标准。2021年实验室建设项目共有轨道交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经贸旅游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生物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务处、现教中心等8个学院及部门34个项目,总建设资金7907万元,评审主要围绕项目必要性、充分性、绩效性、安全性等四个方面。

       评审会上,各学院分别从实验室建设思路、实验室建设必要性及可行性、前期调研论证、服务的专业及学生、支撑的实验教学课程、绩效目标、具体建设方案和资金场地需求等方面,依次对拟申报的实验室建设项目进行了陈述。评审专家就具体项目申报的相关情况展开了询问,深入了解、讨论建设项目的必要性、合理性,同时也对项目负责人的选拔、实验(训)室及设备利用率、项目的绩效目标、实践教学师资队伍及如何提高学院实践教学质量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很多好的评审意见。

      通过3个小时的汇报与评审,评委们分别为各学院拟申报项目进行了评分与优先排序,18个项目列入2021年的实验室建设项目,9个项目列入实验室建设项目库,7个项目需要进一步完善和论证。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