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首页
  •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专本联姻除壁垒 职教改革上台阶——我校召开2020年普通专升本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0-04-15 来源: 作者:

4月10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年普通专升本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晓隆教授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务处、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周晓隆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胥振国教授传达了《省教育厅2020年普通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介绍了《安徽省普通高职(专科)层次升入本科教育培养工作实施方案》,汇报了2020年我校与合肥师范学院联合培养制药工程、物联网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及经济与金融等共4个普通专升本专业招生工作开展的整体情况及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

随后,有联合培养专升本专业的二级学院院长,分别就本学院毕业生专升本报考工作及相关专业的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交流汇报。

最后,周晓隆从四个方面对今年的专升本工作进行总体部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专升本扩招的特殊背景和重大意义;二是要做好专升本招生宣传工作,将政策向全体师生宣讲、传达给每一位学生和家长,不仅对内宣传对外也要宣传,鼓励学生报考我校与合师院联合培养专业,同时也要鼓励报考其他学校;三是要求各二级学院精心谋划,做好专升本学生的支持和服务工作;四是督促教务处等相关部门尽快制定我校联合培养专业专升本工作相关政策。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烈山路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