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首页
  •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选派教师代表参加“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首期专项培训
时间:2017-11-29 来源: 作者:

为加快推进职业院校网络学习空间的建设和应用,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1125-26日,“2017年教育部-中国联通职业院校校长和骨干教师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首期专项培训”在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主校区举行,本次培训由教育部中央电化教育馆主办,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经教育部遴选,来自全国20余个省(市、自治区)的200余名高职院校的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我校选派胡思民(教务处)和洪媛媛(经贸旅游学院)两位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据悉,河北交院为承办此专项培训的两所高等职业院校之一,本次培训分两批次进行,培训人数约400余人。


中央电教馆培训部主任刘峰、河北省教育厅职成处副处长刘晶、河北省电教馆馆长李淮、“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专家团队领队段怡、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雷重熹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会上,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雷重熹致辞,他首先向出席开班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参训教师表示热烈欢迎。雷书记指出,此次培训班是按照“以培促用、示范引领、突出重点、注重实效”的原则,加快推进职业院校网络学习空间的建设和应用,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并给参训老师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树立新思维,二是要打造新模式,三是助推新发展。专家讲座环节,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的谭倩老师和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的贾建红老师从“教学管理教研、教师网络人人通应用案例”等方面,分别进行了深入的阐释和探讨。随后,参训学员代表分别作了主题发言。本次培训间隙,全体培训学员还参观了河北交院校史展览馆和国内规模最大的五星级上汽大众SCEP培训基地。

    本次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教学认真、氛围浓厚。经过本次培训,参训老师们的信息化意识和技能得到很大提升,学员普遍表示,今后将不断提高自身的信息化素养,积极用好各类信息化手段,为教育教学服务。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