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首页
  •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强化质量意识 提高管理水平——我校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时间:2017-11-23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准确、客观地掌握本学期开学以来教学工作运行的状况,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总体安排,我校于11月15日至22日开展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此次期中教学检查采取二级学院自查和学校集中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二级学院通过前期自查,对自查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形成书面材料。后期学校集中检查阶段,由教务处联合教学评价中心,组织部分二级学院教研室主任、全体教学督导员及教务处相关人员组成的教学检查组,对各二级学院本学期期中教学工作进行检查。

通过期中教学检查,对各二级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有了清楚的了解和把握,各二级学院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尤其是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改革,采用混合式教学模式,网络教学平台线上学习和线下教学相结合。该模式切实地发挥了学生的主体作用,充分利用在线学习和线下课堂教学的优势互补提高教学效果。为课程教学改革和创新提供了新的思路,对学校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将会起到促进作用。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活动安排紧凑,是一次务实和高效的检查,教务处将进一步对教学检查情况进行总结与梳理,加强教学管理,从而更好地为教学、教师和学生服务,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