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首页
  •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突破重围为人先 厚积薄发显定力——我校三支队伍成功晋级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决赛
时间:2017-11-09 来源: 作者:

近日,从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组委会获悉,我校有3支队伍顺利挺进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决赛。其中,经贸旅游学院张佩玮老师信息化课堂设计获得本次大赛三等奖,医学分院甘琴老师成功进入信息化教学设计现场决赛,陈雁蓉老师成功进入信息化课堂教学现场决赛,甘琴老师和陈雁蓉老师将进行一、二等奖的最终角逐。

据悉,经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组委会评审,安徽省高职组一共有7件作品进入现场决赛,其中信息化教学设计作品4件,信息化课堂教学作品2件,信息化实训教学作品1件。而我校就有两件作品入围现场决赛,成为全省高职组唯一一所两件作品入围现场决赛的学校,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入围决赛只是开始,我校将大力支持、精心组织两支队伍备战现场决赛,全力做好服务工作。预祝我校两支参加现场决赛的队伍能在国赛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据悉,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由教育部主办,旨在以信息技术推动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促进教学方式和学习方式的变革,促进信息技术与课程教学的深度融合,提高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和信息化教学水平。自大赛开办以来,各地更加重视信息技术在职业教育中的应用,各职业院校对大赛的准备更加充分,参赛教师的信息技术应用水平有了更大提升,参赛作品的内容更加丰富、形式更加活泼、艺术性和新颖性更加突出,展现了职业院校教师的娴熟技能、良好风貌和综合素质。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