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首页
  •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5-12-18 来源: 作者:

    1216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修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培训会。来自各系部(分院)参与修订本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执笔老师共33人参会。本次培训会也是落实学院第六次教学工作例会布置的工作任务之一。

教务处负责人李嗣生根据上次专家评审会的意见,对本轮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教务处教务科负责人窦红平从修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制订的依据和基础、方案的内容与框架、方案的参考体例及基本规定等六个方面对《关于修订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性意见》进行全面详实解读。

与会者就修订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共性问题进行现场交流,李嗣生副处长分别予以解答。

 

 

(文/窦红平 审/李嗣生)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