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首页
  •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第九届中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决赛结果揭晓
时间:2015-12-02 来源: 作者:

   我院第九届中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决赛活动于1128日落下帷幕。本届中青年教师授课竞赛由教务处主办,各系部(分院)广泛动员,认真准备,中青年教师积极参与,共有43位教师参加了由系部(分院)组织的预赛。各系部(分院)对参赛教师进行了多轮课评和指导,最终有9名教师进入决赛。

决赛中的9名中青年教师准备充分,将比赛当成了锻炼自己的一个舞台,精心设计各个教学环节,以最佳的状态在大赛中展现了自己的才华。整个比赛过程高潮迭起,既严肃认真,又轻松活泼,充分展现了我院中青年教师的精神风貌和专业水准。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基础部金想茹老师荣获一等奖,汽车应用技术系宋忠春老师和医学分院方琼老师分别获二等奖,生物应用技术系方丽波老师、经贸系王云老师和汪和娟老师分别获三等奖;医学分院由于组织工作出色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竞赛一大亮点就是现代信息化教学手段运用较多,如运用自制微课、二维码扫描方式分享网络教学平台资源等。

在院领导支持和各系部(分院)的高度重视下,整个授课竞赛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一等奖获得者金想茹老师

 

二等奖获得者宋忠春老师
二等奖获得者方琼老师
三等奖获得者方丽波老师
三等奖获得者王云老师
三等奖获得者汪和娟老师

 

(文/窦红平 审/李嗣生)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