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首页
  •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
时间:2022-01-12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教学管理工作,提升教学服务质量,1月12日,我校召开2021-2022第一学期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教务处副处长吕正娟、劳志鸿教授、各二级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窦红平主持。

首先,吕正娟对各教学管理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就本学期成绩录入情况及下学期排课情况进行通报,对选课流程以及教材回告工作进行布置。劳志鸿布置了课时统计、高职扩招等相关工作,尤其对课时报送流程、时间节点及外聘教师的课时管理办法进行说明,同强调了高职扩招课程教学中保留过程数据的重要性。

各二级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就开学以来各项教学管理工作进展情况、当前工作面临的有关问题及解决方法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窦红平总结了开学以来教学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各二级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工作”作了专题发言,分析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工作特点角色定位,强调工作过程中要树立五大意识即:学习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质量意识和法律意识。

会人员一致认为,这是次务实会交流分享会取得预期效果!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