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首页
  •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顺利举行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
时间:2023-03-13 来源: 作者:


312日,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考点顺利开考。本次考试,鼓山校区和汇心湖校区同时进行,英语四、六级考试共设立63个考场,应急备用考场2个。

我校在两校区分别召开了考务培训会,对全体监考教师及考务人员进行了细致的培训,周密安排本次考试工作,明确工作职责和操作流程,抓实抓细考试安全,强化考风考纪建设。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领导带队对各考场进行了巡查。考场内外秩序井然,各项考务工作有条不紊,全体考务、监考人员严格要求、规范操作,考生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阅卷答题。教务处、办公室、保卫处、校医院、总务处等相关部门通力合作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安心的考试环境。

我校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工作圆满结束。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