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首页
  •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提前谋划 部门联动——我校召开2023年分类招生考试工作协调会
时间:2023-03-28 来源: 作者:

3月28日,我校在汇心湖校区行政楼627会议室和鼓山校区崇德楼3楼会议室召开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分类招生考试工作协调会。各二级学院院长、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晓隆教授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吕正娟通报了二级学院关于2023年分类招生考试关于中职“职业技能测试”校考工作方案报送及有关情况。招生办公室主任张青通报省考试系统专业设置情况及考试大纲挂网基本要求。

教务处窦红平处长解读《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分类招生考试工作手册》,点评了各学院报送的考试大纲,并提出相关要求。各工作组组长、各二级学院院长提出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周晓隆总结讲话时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分类招生考试是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分类招生考试是疫情后首次举行的线下考试,无论从学校组织、社会关注、学生和家长的期待都与往年不同,与会人员要格外重视。二要提前谋划,把工作做实做细。相关人员要做好本职工作,做好全过程把控,对考试流程精心部署。三要敢于担当。要求与会人员要勇挑重担,共同做好2023的分类招生考试工作。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