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首页
  •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2年度工作进展及绩效数据统计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12-08 来源: 作者:

教务处202269


各二级学院及有关部门:

      根据《关于开展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2年度工作进展及绩效数据统计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2225号)及《关于开展<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任务(项目)承接情况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211号)要求,现就做好我校填报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2年度绩效数据及工作进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集对象

各二级学院及有关部门承接的全部任务(项目)。

二、采集内容及填写方法

1、绩效数据。请承接任务(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在“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管理平台”(简称“管理平台”,登录地址:tizhipeiyou.36ve.com)填写任务(项目)绩效数据。用户名与密码另行通知。

各位老师参照附件《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承接任务(项目)经费使用情况表》里蓝色的区域,子项目负责人填写“新增”内容,项目负责人或牵头部门填写“填报”内容。

(1)指标数据采集时间范围:2021年9月1日至2022年12月1日。

(2)资金金额单位:特别说明,金额单位一律采用“万元”。

(3) 凡是涉及到填写数字的指标,如果没有数据,那么填写“0”。

(4)需要上传的政策文件附件,以政策文件名称作为附件名称。

(5)对于指标中,凡是“选择‘是’,要求上传相关文件”的情况,必须上传附件。

(6)提质培优项目并没有认定为省级或国家级,不能作为成果填写。如果填写内容中有“认定单位”或者“已认定为省级项目”等,是指本项目是否已经在其他项目中立项,例如:某课程已经在省级质量工程项目(或其他省级、国家级项目)中立项,就可以填写。如果没有立项,可以不用填写。

 2、经费使用情况。请各项目负责人填写在线表格《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承接任务(项目)经费使用情况表》。请如实填写。

3、绩效报告。请各项目负责人总结本任务(项目)2022年工作进展及成效,撰写年度绩效报告(绩效报告内容包含:一、任务执行情况1.推进《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的机制建设、经费投入、出台政策情况等。2.承接《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任务(项目)的执行情况,总结典型经验和标志性成果。二、任务总体成效。三、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

三、采集要求

1、请承接任务(项目)的单位于2022年12月11日24点前登录平台完成绩效数据填报。

2、请各项目负责人将撰写的本任务(项目)绩效报告,电子版以二级学院为单位,发至教务处陈雁容老师处,电子邮箱:hfzyjfzx@163.com,纸质材料加盖二级学院公章或部门公章后于2022年12月13日前报送教务处。鼓山校区:崇德楼208室。汇心湖校区:汇信楼523室。

四、工作要求

1、根据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及安徽省教育厅要求,本次填报数据将作为相关任务(项目)综合评价的重要参考,请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及时将本通知要求进行转达,确保做到全指标数据入库。

2、各项目(任务)承接单位要切实加强数据核验,确保所填数据真实、准确。

附件:《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承接任务(项目)经费使用情况表》


教务处            

2022年12月8日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