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首页
  •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质量工程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院质量工程办公室召开央财支持项目建设专题会
时间:2020-12-23 来源: 作者:

2012年3月6日,院质量工程项目办公室组织召开我院中央财政支持项目有关人员会议。方院长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议由孙院长主持。

会上,孙院长传达了省教育厅有关央财支持项目建设专题会议精神,明确了央财支持项目建设的具体要求,并多次强调两个央财支持项目建设对学院质量工作建设推动及学校发展的重大意义。会议建议,学院成立央财支持项目建设领导组、督查组,加强对央财支持项目建设的领导与监控,确保项目按期按质完成。

会上,蒋斌主任和解云主任分别汇报了医学检验特色专业、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特色建设任务分解落实情况,大家对此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有关系部的主要负责人均表态,一定要全力以负抓好央财支持项目的建设工作。

会议结束前,方院长代表学院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宣传,提高认识;二要认真研究,细化方案;三要健全组织,加大督查。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