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首页
  •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质量工程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质量办召开央财支持重点建设项目建设方案评审会
时间:2020-12-23 来源: 作者:

012年3月22日,院质量工程项目办公室组织专家对中央财政支持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重点建设项目实施方案进行评审。会议由副院长孙兴林主持,院长方志斌出席会议。

会议从16时开始,一直持续到了19时30分。会上,相关重点专业建设项目负责人朱道林、解云分别向到会专家就方案建设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释,与会专家对两个项目建设方案所列的数百项目指标逐一进行了认真的评议、审查,并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为方案的进一步完善、组织实施以及建设目标的实现奠定了基础。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