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首页
  •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管理 >> 教学管理 >> 正文
【基层调研进行时六】把握专业发展方向 紧扣时代发展脉搏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校领导深入护理学院开展调研
时间:2018-04-12 来源: 作者:

4月12日下午,副校长周晓隆率教务处、科技处、现教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一行到我院进行了深入的调研。护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晓隆副校长主持。

调研会上,护理学院院长王玉蓉首先从护理学院运行情况、专业发展规划、教学改革等方面介绍了护理学院基本情况,指出了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面临的困难,提出了护理学院未来发展的思路和目标。党总支书记张明对护理学院今后发展的重点工作进行说明,并提出了护理学院教师队伍管理中存在的困难。院长助理梁春艳汇报了目前护理学院正在进行的工作和现阶段遇到的困难。

随后,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对学校建设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在认真听取护理学院汇报、建议和意见的基础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现场办公解决问题,并表示今后要加强与护理学院的沟通,全力支持护理学院发展,及时解决护理学院发展中遇到的困难。

周晓隆副校长最后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护理学院的建设成绩;针对现代社会对护理专业群人才培养的要求,提出“护理专业发展国际化、助产专业发展精品化、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大众化”的专业发展思路;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护理学院内涵建设,突出发展重心,明确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与解决方案。号召与会代表和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护理学院党政班子的领导下,把握专业发展方向,紧扣时代发展脉搏,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为学校和护理学院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