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首页
  •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管理 >> 教学管理 >> 正文
【基层调研进行时五】重思想 抓项目 谋布局 思发展——校领导深入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04-11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快学校建设步伐,助推学校内涵发展,副校长周晓隆教授率领教务处、科技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于4月10日到机电工程学院就学院的发展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机电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调研,精心准备,围绕机电工程学院当前改革发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思路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汇报。院长程师苏从管理运行、专业发展、教学改革、师资培养、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副院长胡木林从合肥公共实训基地建设匹配、紧缺专业师资以及新校区搬迁费用等问题分别向校领导做了汇报。随后,机电教研室、实验实训、中显智能制造等相关科室就本部门存在的问题逐一做了汇报。汇报中,校领导认真倾听,实时记录,并针对机电工程学院提出的发展建设中存在的各项问题,逐一给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思路和办法。

会上,教务处宋风长处长以及科技处朱道林处长也对机电工程学院的发展规划提出了各自有针对性的建议。副校长周晓隆教授对机电工程学院在实验室建设、教学科研及内部管理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职业教育和学院改革发展形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对机电工程学院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作为未来规模最大、服务能力最强的二级学院一定要统一教职工的思想,明确共同目标,找准发展位置;二是做好每个专业发展剖析,找到下一步发展关键性问题,紧紧瞄准合肥市产业发展,以需求为导向进行精准定位;三是布局好新校区建设,注重节约,同时预留未来发展空间,并做好专业论证;四是谋划好产教融合项目,特别是中显智能制造项目,并总结经验,为其他二级学院提供经典案例。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烈山路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