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首页
  •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管理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时间:2018-04-04 来源: 作者:

4月3日上午,我校在建筑工程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副校长周晓隆教授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宋风长通报我校2018年分类招生职业适用性测试及录取工作,确保今年的分类招生考试工作有序进行,努力提高最终确认率,完成省教育厅下达的分类招生计划。另外,通报了我校即将承办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职业教育研究中心举办的“新时代高职院校管理创新与能力提升论坛”活动筹备情况,并表示我们要努力做好服务,广迎四方朋友,展示我校特色,提升办会能力。

教务处副处长窦红平解读了《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关于编制新一轮课程标准指导性意见》,并提出具体要求;教务处副处长吴义明就实验实训项目库入库提出几点要求,尤其是强调按照程序和时间节点进行申报,并通报我校参赛选手在2018年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的成绩,指出为保证国赛能拿到好成绩,各二级学院应全力投入比赛训练,学校将给予大力支持;教务处副处长胥振国布置了2018年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专业带头人申报工作;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教学质量评价中心主任胡心红通报监考执纪问题,并强调各二级学院应加强日常巡视和教学常规管理,进一步端正考风、教风、学风。

副校长周晓隆对会议议题分别进行了强调,并提出一些建设性意见和具体的要求。他特别指出,分类招生考试是我校全体教职工共同参与的大事,要严格按照招生简章执行,认真对待,有序组织,确保万无一失。

最后,建筑工程学院建筑装饰工程技术教研室主任邓勋作《建筑工程学院校工厂——“郑伟建筑空间设计工作室”运行情况报告》。他从合作内容与做法及存在的突出问题做了详细汇报。

副校长周晓隆充分肯定了建筑工程学院校企合作深度融合的做法,指出建筑工程学院为其他二级学院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和案例,我校各二级学院应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师教学科研能力。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