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首页
  •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管理 >> 教学管理 >> 正文
【基层调研进行时二】改革推动发展 调研助力落实——校领导深入生物工程学院和建筑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03-30 来源: 作者:

为了深层次了解我校各二级学院和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合理确定各二级学院2018年工作重点,学校近期组织了以校领导带队、相关人员参与的基层调研活动。

3月28日的上午和下午,副校长周晓隆及教务处、科技处、现教中心主要负责人分别深入生物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进行现场调研。

在上午的调研会上,生物工程学院院长裴正峰对二级学院的现状、存在问题和下一步设想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总结了八个突出问题。随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宁业群也提出了该院存在的专业散、人员结构杂等实际问题。教师代表郑学斌、教研室主任周逢旭、范高福及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方丽波依次发言,他们结合二级学院的发展和各自的工作实际对生物工程学院的发展提出很多建设性的建设和意见。

下午的调研会上,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范家茂就二级学院管理运行情况、专业发展规划情况、教学改革情况及下一步打算、教师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实的汇报。随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红雨、副院长魏永恒、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方鲁兵等对二级学院管理当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交流。

副校长周晓隆听取了各自二级学院的汇报后,和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对各二级学院提出的问题给予指导性意见。他强调,二级学院管理要进一步推进,一要深度产教融合;二要形成服务能力;三要重构人才培养方案;四要补强实践教学环节。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对于二级学院提出的问题和需求现场给予回应反馈。

此次调研与会代表倾心座谈,调研会氛围和谐,大家积极踊跃发言,收效良好。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