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首页
  •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管理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院召开本学期第九次教学工作例会
时间:2016-12-13 来源: 作者:

12月20日,我院在生物系三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九次教学工作例会,院党委副书记罗兆好(主持党委工作)应邀出席本次例会。会议由副院长周晓隆主持。

首先,各系部(分院)负责人简要汇报了本学期期末重点工作与下学期工作要点。

随后,教务处处长宋风长就开展省、院两级质量工程项目和振兴计划部分项目年度检查验收及2017年招生计划、宣传等工作进行布置;对期末考试工作作了重点强调,一是规范试卷命题、考务培训、阅卷统分、装订存档等环节;二是加强对学生的考风考纪教育;同时,通报本学期所布置的几项具体工作落实情况。

教务处教务科长窦红平对进一步修改完善《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项目进展报告》作简要说明。教务处副处长吴义明通报了近期组织的关于实验管理系统培训情况。科技处(筹)处长裴正峰对学院学术委员会换届工作和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事宜进行安排。

院党委副书记罗兆好(主持党委工作)在会上发表讲话。罗兆好指出,深入了解教育教学工作,体现了党委对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视,党委要围绕教育教学工作抓党建。他认为,教学工作例会是总结会、交流会、推进会,是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务实会。最后,他提出三点建议与要求:一是认真总结;二是精心谋划;三是做到“三个把握”,即把握大势、把握定位、把握重点。要求我们打造特色,抬高标杆、创造一流。

副院长周晓隆对招生宣传、期末考试、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和全国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全校信息化建设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筹)主任尹宗平就信息化建设作专题汇报,报告包括三个部分:全国教育信息化建设情况、我校教育信息化建设情况、我校下一步推进教育信息化的思考。

生物系朱道林主任作“现代农业生物技术赴日培训”专题报告,报告包括:组团基本情况、培训内容、培训体会等。朱道林主任重点将他在日本培训期间每天的学习内容作了图文并茂的报告,与参会者共享了培训收获。

(文/窦红平 审/宋风长)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烈山路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