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首页
  •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管理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院召开本学期第七次教学工作例会
时间:2016-11-28 来源: 作者:

11月22日,我院在生物系三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七次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副院长周晓隆主持。

周晓隆副院长首先强调,本学期所布置的专升本(包括自学助考)、教学改革调研、通识课安排等工作要落到实处,立足本职,服务学生,共谋学院发展大计。教务处窦红平科长简要反馈了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情况,布置了省、院两级质量工程项目和振兴计划部分项目年度检查验收工作,并对教学系部和教学管理部门的绩效考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教务处吴义明副处长通报了2016年实验室建设进度,布置了2017年实验室项目库建设工作和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实验耗材申报工作。科研部裴正峰主任通报了近期即将组织的两场学术报告准备情况。现代教育中心尹宗平主任对学院信息化建设进展情况做了详细地介绍。

周晓隆副院长在听取了各部门工作汇报后对上述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教学巡视要落到实处;二是质量工程项目验收要规范;三是绩效考核要布置到位,宣传到位,方案可行;四是实验室建设要加快步伐,提高效率;五是信息化建设要提升信息化应用能力;六是校企合作要提高标杆,稳步推进。

最后,生物系医学检验教研室蒋斌主任作了《医学检验技术卓越技能人才培养计划》专题汇报,得到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文\窦红平 审\宋风长)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