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首页
  • 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实习实训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习实训管理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实验实训耗材出入库管理及2023年实验实训耗材申报的通知
时间:2022-12-13 来源: 作者: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校实验实训耗材(以下简称耗材)科学管理和有效使用,完善内控机制,防范廉政风险,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进一步规范耗材入库、领用和库存管理(2022年12月14-19日)

1、2022年已采购验收的耗材需在学校统一门户中“实训中心管理系统”中办理入库手续;

2、根据实际教学需求申请领用,各二级学院耗材管理人员负责复核、发放物品,并在“实训中心管理系统”登记。各二级学院耗材管理人员留存领用单备查;

3、各二级学院耗材管理人员负责库存物品的日常管理,做到账物相符。

二、学校抽查:学校教务处、国资处组织人员进行检查

1、2022年12月20-21日:巢湖鼓山校区各二级学院;

2、2022年12月22-23日:合肥汇心湖校区各二级学院。

三、严格规划、合理申报(2022年12月23-31日)

1、在申报2023年耗材前请各二级学院对本年度耗材的使用情况进行全面盘查,避免浪费。

2、2023年耗材申购统一实行网上申报,在学校统一门户中“实训中心管理系统”中办理申报手续。耗材采购计划由教研室申报,经二级学院院长审核、教务处审核、分管校领导审核通过后,经校长办公会同意,由教务处汇总统一分包采购。

3、申报耗材类别,教务处严格审核,非耗材类不允许搭便车采购。

4、为更好开展采购工作,结合其他院校和医院耗材采购工作的经验,教务处和总务处采购办协商,决定采用服务类项目采购方式,采购服务类供应商,对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实验实训耗材拟招标8个类别的配送服务商(一家中标服务商可承担多个配送服务类别)。


                                                                                                                                                教务处、国资处

                                                                                                                                                2022年12月13日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新闻邮箱:news@htc.edu.cn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3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650号